[輕小說感想] 緋彈的亞莉亞20

內容簡介
被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從亞莉亞的妹妹──梅露愛特口中得到有關緋緋色金的情報後,核子潛艇伊‧U再度出現在他們眼前。搭乘潛艇的竟是過去曾經戰鬥過的對手──亞莉亞的曾祖父夏洛克‧福爾摩斯,以及香港的孫悟空──猴。獲得他們協助的金次,為了從緋緋神手中拯救亞莉亞而決心與鬼國之王霸美展開決鬥。然而,其成果卻出人預料……?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二十集隆重登場!


评价:5.5/10.0

通过亚莉亚妹妹的推理,金次一行人打算前往日本与白雪碰面——但想也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夏洛克带着猴突然登场要求金次先去解决鬼老大霸美的问题,回收色金碎片。金次使出八倍樱花打赢实力是自己八倍的霸美后才发现一切已晚,绯绯神瞬间控制亚莉亚、猴、霸美三人大战金次。最后金次落下风并且让绯绯神成功夺走亚莉亚,往白雪所在的神社而去。金次和猴、霸美告别后追到神社,遇见的是和绯绯神对峙的白雪与真正的色金。


本集一堆的超展开和不合逻辑的进展,剧情面上没之前几集好(虽然之前也没好到哪里去)。本集的娱乐属性也不是那么高,战斗场景也只能算一般,即使放在系列里面来说也不能算优秀的一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