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加速世界 (20) ―白與黑的相剋―

[ 內容簡介 ] 
「——要開始了,Rain!」「——來吧,Lotus!」
神祕組織「加速研究社」,在加速世界中帶來了無數的悲劇與混亂。
而這個組織檯面上的面貌,就是六大軍團之一,支配港區戰區的白之團「震盪宇宙」。
與這一切的元凶及幕後黑手白之王「White Cosmos」決戰的前夕,
黑雪公主所率領的「黑暗星雲」,迎來與紅之團「日珥」的合併會議。
春雪首次見到有他們三倍規模的大軍團全貌,不由得被震懾住,
而這場會議從一開始就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Silver Crow!你來代表黑暗星雲,跟我打一場!」
[ 作者簡介 ] 
作者:川原 礫
群馬縣高崎市出身,現居東京都練馬區。以《加速世界》一作榮獲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
得獎之前則以筆名「九里史生」於自己經營的個人網站發表網路小說。

插畫:HIMA
首次擔任小說插畫的插畫家。因輕小說編輯看到其投稿到《電擊萌王》別冊的圖,
委託擔任本書插畫。本行工作的閒暇之餘,也會在部落格或SNS網站等處發表插畫。


評價:6.5/10.0

拖著拖著故事終於來到黑白大戰。本集先是講述黑紅兩國的合併實況,以及春雪在合併會議上的一戰。之後黑色星雲依照原定收回「原本就屬於他們」的領土,直接殺向位於港區的白國。之後老規矩,這個角色講講,那個角色說說,只打了一場前哨戰本集就結束了。


拖著拖著就習慣了。刀劍也好,加速也罷,總覺得川原的作品寫到後面都變成這種一點都不像輕小說的超長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