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8

[ 內容簡介 ] 
日本銷售量累計突破270萬本!小說、動畫、漫畫超人氣的青春群像劇物語!! 
 
 「帝人同學最近似乎不太對勁。他彷彿……變回紀田同學還在的時候那樣──」
 
位於東京的池袋,表面上一成不變的這一帶,已經迎接夏季,在水面下醞釀著灼熱的扭曲意念。
帝人讓自己淹沒於孤獨的戰鬥。正臣為了清算過去的帳,回到池袋。
杏里擔心帝人的狀況,找塞爾堤商量她的煩惱。各自懷抱心思,展開行動的三人,最後將抵達──
同一時間,幕後的大人們開始身陷另一個事件中。
聖邊琉璃遇到跟蹤狂而心神不寧,羽島幽平則為她憂心忡忡。
基於某個理由,靜雄向塞爾堤說出弟弟的煩惱。
被夾在杏里和靜雄這兩名友人的煩惱之間,沒有頭的騎士將採取的行動是── 
然後,情報販子也將靜靜展開行動。 

來吧,各位,一起迎接《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8!

 ?RYOHGO NARITA 2010

[ 作者簡介 ] 
作者:成田良悟
生於1980年,現居埼玉縣。以《BACCANO! 大騷動!》獲得第九回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賞,
並發展成長篇小說。擅長利用眾多特色鮮明的角色將故事描述得熱鬧無比。
同時也是有名的漏字王或錯字王,喜歡在作品名中加入驚嘆號也是一大特色。
目前尚有《ヴぁんぷ!》系列等多部作品執筆中。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漢字為安田典,是漫畫家、插畫家以及角色設計。
擅長以鮮豔的色調描繪可愛的人物,畫風充滿動畫風格。

評價:6.5/10.0
故事回到主線,講述圍繞著琉璃的跟蹤狂而發生的一系列事情。
本次算是琉璃回,故事維持著以往的風格採用多線程方式進行。開頭三分之一節奏感不錯,有點找回當初第一集的感覺,但故事中段又趨於拖沓,過多無意義的賣弄場景讓閱讀樂趣減半。人物的塑造依舊蹩腳,例如這集對於琉璃和琉璃的跟蹤狂的處理就非常草率,單純用粗糙的插述大篇幅的講述設定,看起來非常無趣後段的集體襲擊事件非常刺激,果然本作還是要打起來比較好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