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6)

[ 內容簡介 ] 
過分。
桐乃很過分。
我的妹妹實在太過分了。
首先是非常傲慢。已經不是桀敖不馴能形容了。
老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質問她「妳以為自己是誰啊」之後,
她除了會咂舌發出「嘖」一聲之外,還會雙手交叉在胸前瞪著你說「吵死了」。
真的太猛了!完全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既然是妹妹就應該好好尊敬哥哥,
然後彼此之間要和平相處──有一段時期我確實是這麼認為的。
但桐乃她就不一樣了。她根本完全沒有這種想法。甚至可以說以瞧不起哥哥為樂。
總之呢,你們應該要更加了解我們家的妹妹究竟有多過分。
然後可以跟這麼惡劣的桐乃相處的我究竟有多偉大。
撐下去啊!我一定得撐下去才行。

? TSUKASA FUSHIMI 2010

評價:7/10

·完全就是短篇集的一本,四個故事幾乎沒有關聯,關於主線的進展僅限於桐乃小心保存的相冊。不過反過來,以純粹的短篇集來說,本集的Fan殺必死做得很好。加奈子、赤城兄妹、黑貓、甚至沙織都有大發揮,加上新增的布莉姬和莉亞(其實這集根本是蘿莉回吧!),歡樂程度很高。

·個人比較喜歡的還是沙織成為網聚領導人的真實原委。那種「以宅來包裝,其實在講交友」的感覺有點回到初心,也算後手補完的蠻漂亮的。

·其他就沒什麼,話說回來黑貓的關係沒有進展根本是吊讀者胃口啊…… 囧T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