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10)

 [ 內容簡介 ] 
那個笨蛋開始了暫時獨居的生活。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要集中精神準備學測,
另一個原因是媽媽最近似乎因為我和京介的感情太好而有了莫名其妙的懷疑……
我和京介發展成那種關係──這種事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嘛!
不過,事情會變成這樣,我的確也有點責任啦……
我想那傢伙自己住外面的話一定老是只吃超商的便當,
所以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由我出面來照顧他啦……
[ 作者簡介 ] 
作者:伏見つかさ
1981年出生,日本輕小說作家。
2006年以《十三番目のアリス》參加第12回電擊小說大賞投稿,在第三次審查時,被留下後出道。

插畫:かんざきひろ
插畫家身兼動畫師。1978年出生。在繪畫本行之外,也在海外發行唱片從事音樂活動。

評分:6.5/10

內容為「京介因為老媽要求出外租房K書而引發的後宮大戰」。雖然有350頁但實質內容非常少,閱讀起來速度很快。

本集是不折不扣的綾瀨回的同時,也讓眾多女性角色一齊登場,排出來的後宮陣容氣場十足,大有上演「單屌絲+多後宮」的肥皂劇的氣勢。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有點走大眾化路線的感覺。

而主軸的綾瀨故事只能說普普,原創了一個角色來上演偷窺狂的戲碼,然後各種英雄救美之類,加分不多,主要還是靠綾瀨原本的魅力在撐場。

總的來說沒什麼特別出彩的地方,只是單純的讓每個角色出場一次賺賺人氣,不過也不得不承認現在的角色真心多,魅力也夠,看起來還是有基本的樂趣,只是給人以深刻印象的場景沒有以前多。感覺的出故事即將進入尾聲,我們的屌絲主角要升級成搶手高富帥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