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要聽爸爸的話!(03)

作品內容介紹
嬌蠻貓娘作者松 智洋最新力作!
超人氣同人社團「Digital Lover」なかじまゆか插畫!

為了照顧沒有血緣關係的三姊妹,大學生瀨川祐太過著拚命趕報告補學分的日子。在一陣忙亂當中,家人跟朋友們決定要為夭女小雛的七五三兒童節大肆慶祝,祐太這才察覺家裡沒有二姊美羽的七五三照片……?
[輕小說感想] 要聽爸爸的話!(03)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作者:松 智洋

評分:7.0/10.0
温馨喜劇繼續。本集從小雛的七五三兒童節開始、小雛的便當問題、菜香學姊和佑太的插曲、姑媽生病的故事,一直到最後聖誕節的收尾。
內容則是完完全全的日常系,講的都是平時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小事,雖然娛樂感不足,但感覺格外清新。在商業元素彌漫的今天,本作算得上獨樹一格。
不過也不得不承認,這集比起前兩集口味確實太淡了一點。前中段很多地方的劇情不夠起伏,看起來有一點無味。
所幸的是一些小伏筆都有埋,中後期關於姑媽的故事也非常感人,收尾部分不僅總結了一整集陸續放出的小伏筆,而且各種溫馨各種溫暖。
這種溫馨溫暖的感覺,在現在的作品中真的很少見。因此即使本集只是平淡的7分作品,我依舊頗為推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