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魔法藥販局 (2) (完)

[ 內容簡介 ] 
連神都無法理解,名為奇蹟的無窮潛力! 
離上次的事件已經過了三個月,依拉等人依舊經營生意慘澹的藥局。
某天,阿傲向天翔挑釁,卻反被小月誤解而弄得哭笑不得。
就在此時,意外的訪客白金藥師上門了,他透露出祕藥的消息…… 
同時在另外一處魔法藥販管理局的總部,居然出現了強大的敵人!?
絕不能錯過,高潮迭起的完結篇!! 

?Qiao Bao 2010

[ 作者簡介 ] 
作者:喬寶 
23歲,香港出生。2009年以本作品《魔法藥販局》獲得「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銅賞。
在炎炎盛夏中出生,熱衷於日本動漫畫,喜歡各種新奇又古怪的事情。

插畫:竹官@CIMIX 
28歲,香港出生。2009年以《幽.靈幻術師》獲得「第一屆台灣角川插畫大賞」金賞。

評價:2/10

·四處亂飛的背景設定、暴力般的超展開、毫無營養的大量戰鬥、沒事就進回想模式的爛招、莫名其妙的結局……是的,這是一本標準的腰斬作,而且最後一集的腰斬威力可以和《搞笑漫畫日和》的YAMATO相比(看過日和的人,你們懂的)。給出兩分我真的還嫌多,這種完全用設定堆出來的趕戲作,我甚至不願意稱它為小說。原本第一集的時候還覺得本作頗有看頭,結果全被這暴力展開給毀了,著實可惜。

·在此推薦看過第一本的讀者們,還是不用看第二集虐待自己的神經了,完全沒有存在價值的一作。這多少證明了一點:腰斬,還是不如太監(沒有下面了)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