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蘿球社! (9)

[ 作者簡介 ] 
作者:蒼山サグ
從2006年開始積極地投稿到各家的出版社,
2008年以《蘿球社》這部作品榮獲第十五屆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
同時也以此作品開始出道。
 

評價:5.5/10.0
徹頭徹尾的歡樂回,講述阿昴小葵抽中京都之旅,和慧心小學的5人一起在京都發生的歡樂事件。
主線什麼的自然毫無進展,劇情和籃球也幾乎無關,總之就是歡樂歡樂再歡樂。前半段是以小葵為主的戀愛喜劇,還有阿昴和竹中的「日向妹妹內褲歸還大作戰」,以及劇中有劇的源氏物語舞臺劇。
中段出現神秘集團企圖綁架大小姐真帆,就此轉入阿昴如何阻止神秘集團綁架真帆的過程。
硬要說的話,本集應該還算是葵回,對於小葵的描寫是史無前例的多,小葵和阿昴的籃球默契也得到很好的體現,喜歡小葵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
但同時本集的最後也算半本真帆回,不僅真帆的爸爸登場,阿昴多次保護真帆的行為終於讓原本只是起哄鬼的真帆正式喜歡上阿昴
總之就是娛樂回,也沒太多好說的。最後值得一提的,本集算是智花描寫最弱的一集,完全被小葵壓過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