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精靈使的劍舞 8

內容簡介
《決戰前夕》幾經波折,〈史卡雷特隊〉終於順利晉級決賽。決戰之前,神人充分享受了一段快樂的休憩時光──和克蕾兒一起觀賞活動劇場;品嚐琳絲蕾親手烹調的早餐;還和蕾奧拉進行一場泳裝約會,過得好不開心。另一方面,〈精靈劍舞祭〉的比賽體制逐漸崩壞,逸離原有的軌道;面具少女──蓮?阿休貝爾的計劃也逐漸浮上檯面。這時葛雷沃絲學院長親自趕來告訴神人「──神人,接下來我要傳授你最後一招絕劍技」。在日常生活中回首眺望,發現難忘的初識時光依舊閃耀著輝煌;無法回到當時,卻也絕對忘不了引領自己走到今天的泛黃地圖。戰局如迫在眉睫的熾熱火焰,往事像溫柔吹拂的一陣徐風──元素奇幻故事第8彈!

評價:5.5/10.0
間奏回,短篇回。
前段講述黃昏魔女和神人相遇的過去。中段是克蕾兒和琳絲蕾的冤家過去。最後則是蕾奧拉的戀愛鬧劇短篇。
利用預選賽和決勝之間的空檔插進去三則短篇。也算是為本篇的設定做一個簡單的補完。最後一篇蕾奧拉的短篇則是純粹的娛樂回。不得不失的一次短篇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