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精靈使的劍舞 6

內容簡介
〈精靈劍舞祭〉進入第二天的賽程。神人與隊友收到〈烈破師團〉捎來的密函,內容是請求與一行人締結同盟。但就在神人與克蕾兒動身前往交涉時,倆人遭受到蕾斯提亞的襲擊,各自流落一方。在危急之際救起神人的是年僅十三歲就當上〈烈破師團〉團長的少女──米拉?帕榭。即便自己的隊伍已經被蕾斯提亞擊潰,米拉依舊決意與神人等人並肩作戰;豈料,此時蕾斯提亞又再度現身阻撓。魔劍與聖劍互相交鋒,激烈的廝殺過後,等待著神人的會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神人,我希望能夠死在你的手上。」塗染失真的黑暗,潰不成形的願望;但只有倆人相遇的意義,從來就未曾改變過一絲一毫──元素奇幻故事第6彈!

評價:4.0/10.0
中二臭味重新復活的一集。
一上來就痞樣全開調戲全部女主角就算了,暗精靈回憶篇中的主角更是中二病全開……看起來不太舒服。
本集雖然有暗精靈蕾絲緹亞回憶篇,但實際上算是新角色米拉的故事。一邊用回憶形式講述蕾絲緹亞和神人的過去,一邊講述米拉如何從神人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兩邊都講,但兩邊的劇情都很薄弱,實質內容非常少。之前的女主角們全部變成跑龍套的角色。本集相比前幾集要顯得速食很多(雖說本來就是速食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