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感想] 劍神的繼承者(05)

【故事簡介】
東京蘇迪亞──那兒是因劍而生,戀上劍的種族「蘇迪人」所支配的城市。身為一介人類卻擅長劍術的少年.庫羅接到希爾菲的命令,要去抹殺激戰到最後卻沒能斬殺的烈火族死劍使蘇莎拉。因先前之戰而滿身瘡痍的他前往了烈火族居留地,卻在那兒被戴納斯特公司襲擊。在情況危急萬分時趕來的人,居然是過去的長官.瑪娜卡……?

評價:0.0/10.0
接續上集繼續瘋狂大亂戰。戰鬥本身毫無吸引力,戰法也沒有什麼特色,戰到最後還沒有任何結果,全員撤退。
撤退後的劇情也是莫名其妙,隨便亂入了一群動力服軍團然後被瞬秒,之後琳奈和莎拉又衝到學校亂砍一氣,最後又是大亂鬥,某個好人還莫名其妙被砍殺……為什麼這種劇情也能出書啊?
角色塑造更是連業餘都不如。出場角色非常多,每個人的個性幾乎都一個樣子,對話毫無特色,角色個性薄弱到幾乎分不出哪一句話是誰講的。故事講到現在,我根本記不住每個角色的背景、戰鬥理由、想殺誰。嘗嘗說角色乾癟如符號,但本作的角色連符號都不如。反正就是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打就對了。
能夠容許這種三流作品存在的業界絕對有問題。

留言